星渊

不要耽误我修仙22

       他以为他已经看到了希望,可迎接他的却是绝望?

       润玉不能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,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结果。他看的分明,洛寻是真的半点都不介意,无论是锦觅喜欢他也好,还是他喜欢锦觅也好,她都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而眼下,他只能顶着花界诸多芳主异样的眼神,行礼辩解:“锦觅仙子是小仙好友,润玉自问,无半点逾矩之举。”一扭头,好嘛,他那亲弟弟也在瞪着他“小仙与水神长女尚有婚约在身,并非良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夜神殿下有自知之明自然好。”玉兰芳主踏前一步,眼神直指洛寻,“只是殿下身边这位,又是如何说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神不知,需要给花界什么说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侍女和锦觅生的这般想象,难不成是天生天养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润玉拧了眉,神情冷漠:“芳主慎言!润玉并不知道锦觅仙子到底是何等尊贵出身,与其生的相似便是罪过不成?花界便可理直气壮来问罪一个上神?当我璇玑宫无人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饶是旭凤因锦觅对润玉生了一些不愉,可他旁观者清,锦觅怕只是一厢情愿,他这个兄长看洛寻的眼神明白的不能再明白了,怕是碍于婚约在身,无法提及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不觉得,二人想象又什么问题,璇玑宫里,邝露和洛寻也有几分相似,大抵美都是相近的吧? 便是锦觅,日常里也带着几分胡搅蛮缠的劲,今日算是找到了源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下,便站在润玉身边帮腔:“旭凤心悦锦觅,与其身份容颜无关。兄长亦不是那等肤浅之人,芳主莫要妄自揣测,乱了尊卑法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个心悦锦觅,好的很!”玉兰狠狠的瞪了了旭凤一眼,上前一把扯过锦觅,直往水镜那么拖。“你就不用痴心妄想了!回去问你的好父帝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锦觅真的是花神和天帝之女?洛寻挑了挑眉,用眼神问润玉。

        润玉摇了摇头,锦觅真身性寒,他父帝可是一条火属性的金龙。等等,水属性的话……莫非?

评论(16)

热度(100)